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新年部落大扫除

好一阵子没更新我的部落了,
甚至前阵子去了泰国一趟,
回来准备好好blog一blog,
结果还是不了了之

其实我一直不想让部落成为我的负担,
只是把它当成是自己一本有如日记簿,
随意的把自己要记载的东西贴上,
这不是很写意吗?

步入了新的一年,最大希望还是事业,
男人最直接的成就,就在於事业,
不是吗?呵呵!我还是很老土的

今年我会尝试搞网店,
我想网店,对于我现在的工作,
是最少IT色彩的吧?
也是一个机会让自己多在外面跑跑,
了解市场上的各种产品,
看看会不会有略外的惊喜

对了,今天我为什么忽然很bloging了?
因为是大宝森节,假期哩!
感觉上比较轻松,就上来扫扫部落,
然后,继续开工...

7 comments:

茉莉 said...

终于甘愿更新啦??啊哈哈哈

不过,没有压力的想写就写,的确是人生很写意的事情~我赞成。

写部落不寂寞!!
看我blog不堕落!

哇哈哈~

bpchia said...

太感动了,想不到我一更新就有美女来留言

“写部落不寂寞!!
看我blog不堕落!”

说得好!赞成!呵呵!

bk ong said...

ong又来了,还记得我吗?论坛的那个ong。新年快到了,祝你ong ong噢

bpchia said...

嗨!好久不见!新年快乐!

.亮 said...

红包红包~

kaka said...

的确,写部落格都成了负担,那实在是太累了.呵~~
那就祝你事业顺利啊~~ ^_^

小声说....的确有点老土.呵~~ :p

bpchia said...

亮,
来来!你来我家我就给红包!呵呵!

kaka,
我这个人还蛮顺其自然的,大概是懒人的籍口,呵呵!
老土哦?喂!你还是太大声了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