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投诉Maxis



搬去Puchong后,那一区的Maxis服务实在太烂,
常没有线,被朋友投诉电话打不进,
就算接到电话,声质也很差,听不清楚。
第一个念头是需要换电讯公司了,这一区不适合用Maxis

某天忽然心血来潮想到何不去投诉看看
(在纳闷着这应该是一开始就应该想到的念头呀...)
然后就上Maxis网站找了个可以填Feedback或Complaint的Form,
就这样寄了投诉讯息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不打电话去投诉,
其实我并不抱太大期望,没可能他们因为一个用户的投诉,
而去增设硬体设备加强那一带的收线率吧?
我只是抱着,要反应顾客的心声让Maxis懂而已

然后,就没消息,我也差点忘了这件事,
我已经准备换电讯公司了,只是还不肯定哪一间电讯公司适合,
万一换了后还是老样子岂不是早跑?不可以轻举妄动。

刚刚接到一个电话,Maxis打来的,说他们已经调查了,
那一区的确有些问题,需要一星期时间来解决,
不过我应该可以一天天的感觉到进展。

我感到满意的是,Maxis注重网上的讯息,
而不像许多本地公司,顾客最好是直接打电话去,
用Email?要有石沉大海的准备

曾经TMnet 也可以用Email去投议上网线慢,
那时每次投诉后就会明显感觉到线快了,
不过后期,Email就石沉大海了,
现在甚至打电话去,也感觉不到分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