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5, 2009

Starcraft


Starcraft, 一个在1998年发布的电脑游戏, 直到今天已经超过10年.
仍然有一大堆玩家.  
它也是今天World Cyber Game里的其中一个比赛游戏,
这足以证明它是多么的成功

在任何时候只要你连接上BattleNet,
今天世界各地仍然有一大堆玩家在等待着和你挑战.

最令人想不通的, 是到今天, 在BattleNet上,
仍然有一大堆newbie, 既是技术差的新玩家.
我常在怀疑, 他们真的是新玩家吗? 还是玩了这么多年还是这么烂?
没可能的, 其实我也想不通...

现在大家在等着Starcraft2, 它会不会令我失望呢?
唯一肯定不会让我失望的, 是它的画面更漂亮吧

2 comments:

.亮 said...

还是等Biohazard 之类地实际一点。起码不会被放飞机那么多次。

bpchia said...

放飞机也不要紧, 因为starcraft玩了这么多年还不腻哩! 反而我担心有了Starcraft2, 没人玩Starcraft, 而Starcraft2如果又不好玩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