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07

在视窗启动ClearType

继续我上一个ClearType的帖

和我一样爱上ClearType?只是可以在IE7看是否不过隐?
不只是在Firefox,其实整个视窗可以启动ClearType,
而其实也很简单

在桌面上right-click -> Properties,
然后选择"Effects"按钮

 

启动Effects后,把"Use the following method ..."
的选项改为"ClearType" (对!就是这里了)

 

就这样,整个视窗的ClearType就启动了

要Vista也有类似的设定,可惜在我电脑的情况是有时可以,有时没有。还不确定是否是我显示卡的关系,因为我的是built-in的

10 comments:

kaka said...

哈哈~~改了改了。。。 
也看到effect了。。。
哈哈~~好像有新玩意似的。。。:p
谢谢分享噢~~~

bpchia said...

喜欢就好,呵呵!

.亮 said...

我爱Clear Type!我用的就是内建式的显示卡,Intel945GM.没问题啊.

另外,Vista的Aero Glass Effect,在Intel915平台能显示吗?945又如何?有没有概念?

bpchia said...

硬体的model可问倒我了
呵呵

.亮 said...

原来你只是吃软饭(繁称:软件业这行饭)而已,没碰硬的?

bpchia said...

别太大声,让人听到了,呵呵!
我硬的是超级烂的...

夏娃 said...


收益良多
谢谢^^

bpchia said...

夏娃,
这么好吗?呵呵!

Jennifer Skelton said...

Firefox是工作的最新应用程序,大多数人根据官方的需要在它上面工作 essaypinglun 论文服务。 这给了其他应用程序的所有信息。

Sophie Grace said...

非常有趣的博客。我最近看到的很多博客并没有真正提供我感兴趣的任何内容,但是我对此绝对是最感兴趣的。只是以为我会发布并通知您。这个站 192.168.l.l 点对找到192.168.1.1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