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8, 2007

开始喜欢李圣杰这位歌手。

当初注意到他的歌,
是因为我一位顾客的手机铃声,
放的是"你那么爱她"这首歌。
当我不自禁哼起这首歌时,
我才拼命在想自己刚从哪里听到这首歌。

当第二次听到一首蛮不错的歌时,
才意外原来也是李圣杰的歌:"关于你的歌"

今天一边工作一边听歌时,
又听到一首很不错的歌,
本来还以为是李圣杰的"关于你的歌",
过后才注意到是另一首:"最近"

...
看来,我得空要去买他这张专辑了,
虽然我大概十年没买专辑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买正版的才好说...

Anonymous said...

听李圣杰,当然要听他的成名曲~痴心绝对、手放开。

bpchia said...

翻版的有吗?在哪里?哈!

痴心绝对曾经也喜欢,
也许是只有一首歌,
我通常都不会对这样的歌手有印像,
除非是好几首歌。
我也是这样喜欢小刚的。哈!

Anonymous said...

对了,还有一首,远走高飞。
呵呵……

bpchia said...

正下载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