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4, 2006

下雨的凌晨

凌晨两点多忽然下起大雨、吹着大风,
这时候的我坐在电脑前工作,一边下载着歌曲。

本来决定一点就应该睡了,
不过因累,刚才睡了两个小时,12点才醒,
今天就破例吧!明天才继续在1点睡。

本来还有一个朋友在Yahoo问我一些电脑Hosting的问题,
刚Offline了,整个Yahoo与MSN List都没人了,大家都睡了...
好像整个世界更静了...

我却越来越精神,也许因为我喜欢下雨的凌晨吧!
好!继续工作...

其实凌晨工作,最烦就是肚子饿,
刚才1点多才吃了面包,现在又饿了,
又是面包吗?好腻...

2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下雨的夜晚最好睡,尤其是窝在温暖的被被里。

我半夜不睡的原因就只有一个,失眠。

就像今晚。

bpchia said...

失眠是最痛苦的,
所以我通常会起来开电脑...哈!